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听young and beautiful突然旧情复燃脑了一篇袁刘,记一下~写出来了就删!写不出来的话就过一阵删()

大约是两个人为了创造记录在极寒雪地跋涉的经历,小别负责打猎薄情儿负责后勤,但是其实薄情儿体力之类的都比小别好,每天看他累到精疲力尽睡得仿佛昏迷就特别心疼,后来小别发现他经常表面拌嘴但其实偷偷给自己多补了很多东西非常生气大吵了一架,当然最后还是he了💕

灵感源于二人未出头时期,这段时期真的超好嗑啊啊啊啊!!没想到一首歌就能唤起我的cp之心💘袁刘is rio!(大声!

以及young and beautiful是老早之前袁刘tag下面一个超棒的太太写的文(现已不在T T)中出现的歌,虽然现在文不在了但是有歌在我就永远忘不了!!那篇文差不多算是袁刘开山之作吧(稍微夸张一点)而且超好看!太太把文删了我好难过啊啊啊啊TTTTT

评论
热度(11)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