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郑徐】如果有一张结婚证的蓝雨不够虐狗,那就两张

百fo点文第二弹~ @微笑之溪 

本来想白天写掉的,结果出了个门就拖到这么晚orz我有罪

郑徐小甜饼x蓝雨全员出境,顺带甜甜哒喻黄刘卢~(其实喻黄戏份也相当大)

夹带乐乐新杰私货2333

请忽略国外领证需要移民的事实[。开心就好啦

 

***

“快打起精神来!他们要来了!”

一群人紧张兮兮地守在门口。

“等会儿他们一露头,我们就行动,知道了吗?”

其中一个人严肃地叮嘱道。

“嗯!”

其他人点头,严阵以待。

 

一辆辆黑色车子缓缓来到近前停下,“咔嗒咔嗒”,开车门的声音此起彼伏。

“嘿小卢宋晓郑轩景……啊呀呀!”黄少天从一辆车里冒头,话匣子还没开到一半就被差点一头撞回车里。卢瀚文毛茸茸的脑袋顶着他蹭,“黄少队长你们终于回来啦!想死你们了!”

一大堆人瞬间挤成一团,“队长!黄少!欢迎回来!!”

“哈哈哈哈我们这可是王者归来!帅不帅帅不帅!”黄少天一见是队友也不挣扎,一边哈哈大笑一边任由车外众人把自己拖出去蹂躏……哦还有身后的队长,“不是你们折腾我就行别整队长!!”

“黄少你们至于刚回来就放闪光弹吗?压力山大啊!”郑轩口头上抱怨着,手上倒是利索地按着黄少天的胳膊,“集火黄少!这个胳膊我抓住了,景熙快来挠他痒!”

“来啦!”

“郑轩你!徐景熙你别过来!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别别快停下!!!你们俩这是狼狈为奸!奸夫淫妇!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别挠了!”

喻文州被簇拥在队员中间微笑看着自家小柯基被痒得扭来扭去小腰甚美,心里不由盘算起了一些污污的事情。

 

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又处理掉了积压已久的一些蓝雨战队的事情,看看天色已经是夜晚了。

“队长队长!你终于出来啦我等好久了!这回来了终于能痛痛快快吃中餐了,我们去吃夜宵啊!”刚从战队办公室出来,喻文州被黄少天扑个正着。

出办公室之前,喻文州本来是怀着白天思维的余孽想回房间把黄少天直接按倒干一票的,谁知一开门这家伙就直接扑进怀里。

也不急这一会儿。喻文州看着面前的人儿一双大眼眨巴眨巴期待地看着他,欢快得几乎都能看到身后使劲摆动的尾巴。“好啊,让你久等了。和战队其他人一起吗?”

“是啊是啊,还有小卢郑轩景熙宋晓李远他们。咱们都多久没见他们啦这次一定要一起好好叙叙旧!还有我都想死G市的烤串大排档啦!那我们快走吧队长?”

“好。”喻文州任由黄少天拽着自己快步走出大楼,一边又想起了什么,“对了,那个……还没给他们看吧?”

“什么?”黄少天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脸上迅速抹上了两朵红晕,“那个……嗯,好像是啊……”

喻文州翘起嘴角,抬起没被拽着的另一只手用指面轻轻蹭了一下黄少天耳下微红的皮肤,“那,等会儿给他们看看吧?”

黄少天扭过头看着他笑起来,露出尖尖的小虎牙,“好啊!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被他们围殴,哎黄少我帅气的脸要是因为这个被打丑的话那就太可惜了!暴殄天物啊!”

“没关系啊,我不嫌弃的。”

“哎呀知道你不嫌弃……别说啦快走了!!冰柜里的大对虾已经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了!”

>o<

 

等喻文州和黄少天赶到的时候,其余几人已经愉快地开吃了。

见两个主角来了,郑轩笑着打趣,“黄少和队长来了,我们就得在文字泡和狗粮的包围下挣扎着吃夜宵了,压力山大啊!”

“他们没来的时候,你和景熙也没少发狗粮啊!像我、宋晓和小卢才是真正的单身狗啊!”李远立刻揭穿了郑轩的所作所为,一点客气都不带有的。

徐景熙在郑轩旁边笑得有点羞涩,“我们哪有发啊……”

黄少天一看到吃的就双眼发直,扑过去随便找个凳子坐下就开啃,一边啃还不忘口齿不清地吐槽徐景熙:“哎呀我说景熙啊你俩都在一洗多久额葛么还会害羞啊?发狗粮葛么了?以看我和贵港花狗粮就宏来没有心理压力也不害羞!贵不贵啊贵港!”

“贵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黄少你跟张新杰在一个队里那么久怎么一点他的习惯都没传染到?吃饭的时候别说话啊黄少!”李远哈哈大笑,其他人纷纷附和“就是就是”。

黄少天嚼啊嚼啊终于把嘴里的肉吞下了肚,豪迈地用手背擦了擦嘴巴继续拿串:“张新杰?为什么跟他一个队就得被他传染?吃饭的时候能习惯他那套的也就是霸图那几个了!不过真是没想到啊,张佳乐这个二货在霸图呆久了居然也做得出张新杰那么规矩的吃饭方式!那天他碰巧坐张新杰旁边,我看见他俩用一模一样的表情和动作吃饭的时候真是吓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你说他们霸图的吃饭不会都那个样子吧?那霸图食堂我以后一步都不敢进了!”

大家想象了一下坐满张新杰的食堂,纷纷表示无法直视。

“那,你们呢?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你们怎么样?”喻文州微微一笑,轻巧地岔开话题。

喻文州黄少天以外的人面面相觑了一下,卢瀚文举手说:“队长,我们很好啊!非常好!特别好!我找小别前辈PK了好几场呢!”

“嗯,该打比赛打比赛,该训练训练,偶尔出来吃一顿,假期就出去浪,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宋晓左右望望寻求赞同,大家跟着点点头。

“没什么特别的?”喻文州拿起一串羊肉串放到黄少天盘子里,同时抬头朝郑轩投去意味深长的眼神,“小郑啊,我走之前你和景熙不就已经在一起了吗,这都多久了也不表示一下?”

郑轩见自己突然被聚焦不由一愣,“表示什么?”

“还有景熙,你也不想着让郑轩多表示一下?”喻文州又将蕴含深意的眼光投向徐景熙。

黄少天在旁边一边吃肉一边笑个不停。

徐景熙本来还想围观郑轩的好戏,这下却跟着郑轩一起愣了,“我觉得他对我挺好的呀……没什么需要表示的……”

“是啊是啊,队长你这么隐晦是想说什么啊?表示什么?”卢瀚文嘴快,直接把大家的好奇说了出来。

喻文州接收到大家疑惑的目光却也不急着解释,只是扭过头看着黄少天,“少天。”

“哎!队长!”黄少天欢快地应了一声,撇了签子去摸兜,然后哗啦啦翻出个小本本。

众人纷纷好奇地凑过去看。

“卧槽这是……”

“天啊,这竟然是……”

“这……”

还是卢瀚文小朋友喊出了大家的心声。

“这啥啊?全是英文看不懂啊!”

黄少天得瑟地哼了一声。

“不知道了吧?这是结婚证!我和队长的!”

“卧槽!”

“结婚证?!”

“真的假的?!”

“哦我的狗眼好痛痛痛……”

“别哭,来吃狗粮。”

喻文州笑而不语。

郑轩挠挠头,一脸伤脑筋的表情。

“真是压力山大啊……”

“怎么了?”徐景熙照旧关心地问他,然后突然意识到什么,一下子红了脸。

黄少天哈哈一笑,挑衅似的朝郑轩勾勾手指。“所以呢?表示一下啊郑轩!我们景熙是你能白嫖的吗?”

“什么白嫖啊!”徐景熙嗔怒地瞪了一眼黄少天,找回自己座位坐下,又撇撇嘴继续说,“这种形式上的东西太虚了,只要互相喜欢我觉得就足够啦。”

不过其实内心很羡慕来着。

“宋晓,宋晓,你的大心脏借我用用!我要被狗粮撑死了!”

“清醒一下,你需要的是大胃不是大心脏!”

郑轩死鱼眼地抬头瞪着虚无发了两秒的呆,然后无可奈何一般叹了口气耸耸肩。

“好好好,既然你们这么着急,那我也就不拖了。真是压力山大啊。”

“怎么了郑轩?”徐景熙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句搞得莫名其妙。

然后就被郑轩突如其来的下一个动作吓得差点把椅子摔翻。

 

“郑轩你跪地上干什么!地上很脏的快起来!”

“那你就快答应我啊。”郑轩单膝跪地单手举着小盒子,眨着他那双没什么干劲却满满笑意的眼睛看着惊恐的徐景熙。

徐景熙隐隐有一种预感,可是这种感觉又那么的不真实。“答……答应什么啊?”

“我都摆成这样了你还不知道我要干什么?我压力山大啊。”郑轩抿起嘴唇,摆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你你你……不会是要……”徐景熙难为情了一下,小小声地继续说,“要……求婚吧……?”

“是啊。”郑轩回答得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然后他抬手打开了小盒子,里面是一枚闪亮的戒指和两张折起的机票。

“你……”徐景熙瞪大眼睛。

“怎样啊?你看我当着这么多人面跟你求婚呢,压力比山还大了呢。”

“……”徐景熙脸色越发涨红,他怔了一下,然后好像憋不住了一样一下子笑出来,“当然好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啊,但是仪式嘛,总是要正式一点才行。”郑轩冲他笑笑,徐景熙透过他的笑容仿佛看见了满天灿烂星辰。

戴完戒指,郑轩可算站了起来,拍拍有点脏了的裤子。

“郑轩你什么时候买的机票啊!我们居然都不知道?!”卢瀚文又是第一个喊出声。

郑轩摊摊手,“不是我买的啊。”

徐景熙意外地“啊”了一声。

“哦,不过戒指是我买的。”郑轩笑着补上一句。

喻文州微笑着扬了扬手,“机票是我帮忙买的。”

“队长回来的一个月前就买好了。你们知道我突然得知这件事情的心情吗?那压力啊!真的是山大啊!”郑轩仿佛遇到了什么坑爹的事情一样拼命倒苦水。

然后收获了来自不同队友的【有人帮你买还不好吗】【自己都没花钱还好意思怪队长咯】【一点都不积极主动不帮你一把能行吗】【原来你表白也不是自己主动的是吧我算看透你了郑轩】等鄙视目光N枚。

“但是我的戒指可是一年前就买好了!”郑轩好像着急解释什么一样赶紧又补上一句。

徐景熙的眉头这才松开点,看着他感觉好像又有点羞涩,坐在那里直笑。

郑轩看着他的笑容感觉自己整个人好像都陷进了一潭温柔的春水里,宁愿溺毙其中也不想离开。

李远看着这两个人的互动,神色凝重地叹了口气。

“我看我们不用吃夜宵了,吃狗粮就行了!”

 

当晚,卢瀚文小朋友的聊天界面。

流云: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飞刀剑:干嘛?

流云:我们来PKPKPK!!!

飞刀剑:……

飞刀剑:昨晚不就因为国家队要回来了你激动得睡不着陪你PK了一晚上,今天又怎么了?被他俩虐狗了?

流云:被虐狗了!!!但是不是他俩……

飞刀剑:啊?还有能超过喻文州黄少天的?谁啊?难道是……

流云:是郑轩前辈和徐景熙前辈啊!!!郑轩前辈向徐景熙前辈求婚了!他们要去国外结棍!!

流云:结婚!!!

飞刀剑:……啥?!出国?!我听我们队长说喻文州黄少天在国外扯证了,蓝雨这是先富带后富啊?

流云:他们都挺有钱的!!但是他们要结婚了啊啊啊!!

飞刀剑:………………

流云:总之前辈快来陪我PKPKPKPKPKPK!!!!

飞刀剑:……好好好,真是受不了你。

 

=end=

评论(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