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新嘉世】请对小队长好一点

全联盟暖邱非小天使!!

邱非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啊22太太的小队长也好帅好帅好帅!哭了QWQQQ!

而且邱非跟我一个星座,超级亲切有木有(笑

友情向,暖遍全联盟系列x

 

***

“闻理,你又在训练室吃东西!”一进门就看见自己三番五次明令禁止的情况,邱非眉毛一拧阴沉下脸。

闻理见队长来了,连忙把薯片收回兜里,嬉皮笑脸地耍赖:“这训练不是没开始嘛!有点饿。”

“不管在不在训练,都不能在训练室吃东西。下次再看见就没收了!”邱非瞪着眼吓唬他了一句,然后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来,“好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大家要一起努力!”

“好!”

 

毕竟都是十几岁的少年,正是长身体拔身高能吃的年纪。训练十二点才结束,十一点就有人在座位上扭来扭去坐不住了。

邱非本来沉浸在练习中完全没注意到这些,可是隐隐约约的咔呲咔呲的声音却由不得他不注意。

“闻理,又是你?马上就要吃饭了就不能忍一忍吗?”邱非都不用过脑子就知道发出声音的正主。

“哈哈哈,闻理永远都在吃,邱非你就别管他了。”有人在旁边笑。

“对啊队长,因为吃生气多不值得啊,等会儿让他负责打扫训练室就行了。”还有人落井下石出歪点子。

闻理一听打扫训练室立马不乐意了,“我才不打扫呢,今天的值日生不是你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丢锅给我!”

邱非听着他们迅速跑题的对话无语地扶额。其实当队长其他事情都还好,就是队员一闹起来根本管不住。“我说你们够了啊!赶紧闭嘴训练!”

“哦队长大人生气了!我好害怕啊~”

“再胡闹训练结束全部给我留下打扫卫生!午饭就别吃了!”

“别别别啊!快我们不闹了中午别让我们打扫卫生啊~”

一群半大的孩子就这么窝在一个小小的训练室里,叽叽喳喳,却又认认真真地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新嘉世的经济状况大概跟兴欣刚成立那会儿差不多,可能稍微好上那么一点。不过因为夏仲天把大部分的财力都投入了技术开发和网游公会里,在日常生活方面就没法搞得多么舒服。还好十七八岁的小孩子也不会计较那么多,有地方睡有东西吃有事情做就好,五六个人住一间屋就当是住学校宿舍了。小孩子们还自娱自乐:难得又体会了一把上学的感觉!

不过学校宿舍的一些“缺点”也因此而出现在了嘉世战队的宿舍里。

“我去!我刚买的薯片呢?!”闻理只是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开始了漫长而没有结果的寻觅之旅。

窝在上铺床上打游戏的小伙伴毫不遮掩地鼓着腮帮子回答:“不造哎。”

“你又偷吃我东西!想吃什么不能自己去买吗!”闻理脸都拧成了疙瘩,好气哦。

“不能,别人的零食比较好吃~”上铺小伙伴厚脸皮地回答,然后又一脸欠扁表情地探头下来对着闻理,“再说了,你天天在训练室吃东西惹邱非生气,我都看不下去了好吗?所以我决定,你拿回寝室的零食我都给你吃光,看你还怎么气邱非!”

闻理瞪着眼睛,cos铜铃相当还原,“我又不是故意气他的我就是饿了而已!怎么被你说得跟我故意的一样!”

上铺哼了一声缩回去继续打游戏,“你不是故意的?我才不信呢,你就不能在训练室外面吃完再进去啊?明知邱非处女座强迫症还在训练室里吃,不是故意的是什么?”

闻理气坏了,但是想想好像也的确是自己不对。只好强压下怒火,“好好好,是我不对行了吧?我以后不在训练室吃东西了,你少再吃我的!”否则我不揍死你我就不姓闻!

“啧啧啧。气了他那么多次说不吃就不吃了?一点诚意都没有。”上铺嗤之以鼻。

“那不然要我怎么样啊!难道给他跪下啊!我说你有完没完啊你又不是邱非亲属那么护着他干嘛?!”被这么一嗤闻理怒火蹭一下又起来了,声音也大了起来。

“我不是邱非亲属,可是他是我队长啊!”上铺朝他翻了个白眼,“反正老子看你惹他生气就不舒服,你管得着?”

“艹,他也是我队长,咱俩平级的好吗你这大爷似的语气什么意思啊你!我爱干嘛干嘛关你卵事!”

“你爱干嘛不关我卵事,那我爱坑你难道关你卵事啊?”

“我艹那你他妈就别后悔!”闻理火冒三丈挽了袖子就打算去上铺开打。

“你们吵什么?生气了也别打架啊。”邱非皱着眉头出现在门口,看着挽袖子的闻理连忙快步过去把他按住。

“队长,闻理他在训练室吃东西还要打我,你管管他啊~”上铺一看邱非来了,乐得直朝闻理使眼色。

看个屁!闻理一个没控制住又想上去打,邱非只好加重力道按住他,“闻理你别生气,都是队友开个玩笑那么认真干什么?还有你也别撩他了,有这个功夫好好休息等会儿还要训练呢!”

“听见队长说的没,赶紧去休息吧,谁要撩你啊,略略略~”上铺朝闻理吐了吐舌头,然后就翻个身不理他了。

邱非按着扑腾的闻理表示这队伍管得我心好累。

 

“队长啊我吃东西是不是让你很苦恼啊?”后来自知理亏的闻理还是很不好意思地偷偷来问邱非。

邱非专心致志地在加训,听完想了想,摇摇头:“吃没关系啊,分清地点场合就好。”

“哦……”闻理挠挠头,然后转身哗啦啦拎出来个大袋子,“队长这些都是我攒的好吃的!送给你,就当为之前让你操心的补偿啦!放心以后我不会再在训练室吃东西了!”

“那就可以了,不用这样的吧……”邱非猝不及防被塑料袋糊了一脸,赶紧扑腾出来。

闻理很坚持,“不不不,一定要收下!队长这么辛苦一定要多吃!起码吃得比我多点对吧,嘿嘿嘿。”

“……”之前都是呕心沥血地为战队付出,还真没什么人送过他东西作为回报。邱非有点感动,但是更多的是不知所措:“不是,不用的,我不用吃那么多……”

“废话那么多干什么赶紧收下不就行了!”闻理干脆不跟他客气了,凶神恶煞地把袋子塞到他怀里。

邱非抱着大袋子有点无语,“闻理,之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暴脾气?”

“管他呢!”闻理见邱非没推辞,心情又好起来。

邱非拉开袋子口看了一眼内容物,“这些是你攒的啊?这么丰富?”

“嗯,是的啊!”闻理有点含含糊糊的。

“我记得你吃的不都是薯片吗,没想到原来兴趣爱好这么广泛。这么多很贵的吧?你这么多钱?”邱非翻出一包鱿鱼丝,又翻出一袋沙琪玛递给闻理。“拿着,回宿舍一起吃吧。”

“哎?这给你的我怎么能吃呢。”闻理连忙摆摆手。

“就当我请你的呗!”邱非笑了笑,把沙琪玛塞到他怀里。

“这……好吧。”

 

时间回到一周前兴欣主办的全明星周末。

闻理本来只是中途想去上个厕所,不料半路被一群黑衣人……不对,是霸图人拦了下来。

“闻理小同学,邱非没跟你坐一起吧?”张佳乐鬼鬼祟祟的。

“没有啊,他在台上呢。前辈们怎么了?”闻理有些摸不着头脑。

张新杰哗一下从背后拎出个袋子,“邱非太瘦了,我们专门准备了些零食,你回去带给他,让他多吃点补补身体。你们也一起吃点。不过,别跟他说是我们送的。”

“这这这……多不好意思啊?”闻理张大嘴巴有点不知所措。

张新杰拉着他的手让他把袋子拎好,“没事的。就这么定了,我们先走了,再见。”

“闻理小同学要继续加油啊!你们队长可是个很棒的家伙呢~”临走张佳乐还笑着对他喊,然后被张新杰拖走了。

闻理愣了一会儿决定先回去把袋子藏好再上厕所,免得被那群狼发现先给吃了。

结果再出来的时候又被一群蓝衣人拦住了。

“是闻理哥哥吗?我是卢瀚文!我们队长说让我把这个袋子给你们队长!你记得偷偷的哦别说是我们给的!”比他小了三岁的卢瀚文眼睛大大亮亮的。

“为什么啊?”闻理也没办法只好接过来。

“队长说邱非哥哥太瘦了,要多补补!好啦我先走了!回去太晚黄少又要吧啦吧啦了~”卢瀚文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眼神,挥挥手,“闻理哥哥再见!”

“再见……”

第三个是微草。

在黑暗里蓦然看到一双大小眼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画面。

“王杰希前辈好!”

“拿去,给你们队长。就说是你们送他的。”

“是……是!谢谢前辈!”

“不客气,那我走了。”

“前辈再见!”

为什么闹出了一种见到韩文清前辈的气氛?闻理苦恼。

不对,等等,这有完没完了啊!

事实诚恳地告诉他:没完,还早着呢!

然后是轮回、雷霆、百花、虚空、呼啸……

闻理不禁深思老天爷为什么这样不想让他去上个厕所。

“闻理啊……”

“又是谁啊!”闻理已然要吐血了。

“哟,进了联盟连我都看不上了啊!看来今年嘉世实力不错,可以好好搓一顿了。”一个超级熟悉又欠揍的声音响了起来。

闻理内心狂涌出一串卧槽卧槽,“叶秋……叶修前辈!不是这样的!我只是……”

“好了,知道了。”叶修叼着烟溜达到他旁边,塞给他一大堆东西,“拿着,回去吃,多给邱非分点。”

闻理看着怀里那堆毫不遮掩的吃食,心里哀叹肯定今天之内这堆就要给吃没。

“怎么了?这表情,难道有过期的?”叶修见他一脸心如死灰不禁有些好奇。

“不是的……”闻理想挠头,可惜腾不出手,“前辈,你这不像他们拿袋子装着,这回去一被我们队的人看见就要给吃光的,给邱非的那份留都留不下啊。”

“这么凶残啊?”叶修笑,“不过,拿袋子都是谁啊?谁这么关心我们嘉世的小队长?”

我们嘉世。

闻理有点被感动到,然后一五一十地说了被各战队队长塞零食的事情。

叶修听完也有点唏嘘感慨,“唉,邱非确实辛苦。不过既然他们都是给邱非的,那这堆就给你们自己吃呗,你们也很辛苦啊!”

我们也很辛苦……

闻理想起当初大家一起拼挑战赛,一起没日没夜地训练、研究对手、讨论战术、复盘,回到联盟之后面对着那么多强队,不断地挑战自我、失败、再奋起。是啊,大家都很努力,很拼命。尽管平时看起来都吊儿郎当的,但是内心里种的,都是不怕失败,直指胜利的骄傲的种子。

“谢谢前辈,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闻理骄傲而响亮地回答。

 

找了这么久的理由,终于把前辈们的心意送出去了!

闻理觉得自己任务完成得简直不要太漂亮,心满意足地滚去洗漱睡觉。

邱非好笑地看着他腰板儿直直的背影,又为该把这一大包东西塞到哪发起愁。

这群大人啊,有时候也是挺让人伤脑筋的……不是吗?

 

=end=

评论(9)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