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吐槽向】喜欢上你就输了

昨晚不是玩那个手游玩到很晚嘛……然后又突发脑洞……(脑洞都在晚上出现系列

嗯,所以我都是晚上写脑洞白天写正文(然而好像晚上写的比较多人看?(趴

 

不废话啦,手游名字是《喜欢上你就输了》,恋爱养成√就是誓死不能说喜欢的那种,每次对话都会加减好感度,好感度90%以上解锁HE,每个人物有三个BE一个普通结局(是HE啦)和一个HE,可以重复玩把所有结局都玩出来,可以中途删除进度,但是不能存档。

其实没写完,因为要写就得把六个人都一起写掉,暂时没想出那么多脑洞……

友情吐槽向,cp自由心证,有隐藏双花

有人喜欢的话就继续往下写,没有的话我就看心情啦√

所以求小红心小蓝手!要不没动力(你(hhh

 

ooc私设多,慎~

 

***

那天张佳乐闲来无事刷QQ空间的时候,发现有个人转了一条安利说说,安利的是一款恋爱养成类手游,名字叫《荣耀圈版喜欢上你就输了》。

喜欢/上你/就输了。

一列小火车从张佳乐脑海中开了过去。

污污污污——

 

污污的张佳乐决定来看看这个喜欢/上你/就输了是怎么玩儿的,于是去下载了下来。

一开始是各种汉化组什么的开屏,之后就是游戏介绍。

好吧,原来是喜欢上/你/就输了。

好无聊哦,为什么不是喜欢/上你/就输了呢?

这样肯定玩的人会更多呀,如果有大孙的话我肯定立刻认输。

抱怨归抱怨,既然已经下下来了,那就看看怎么玩儿呗。

【游戏介绍:这款游戏讲述你和一群拥有奇怪爱情观的男人们的恋爱故事。 在剧情中,所有的男人们都信奉着一句话,谁先喜欢上谁,谁就输了。 总之先试着和这些恋爱观扭曲的男人们接触看看吧,没准你会率先认输哦。】

【玩到结局后可以清空记录重新开始对话,每个角色之间没有关联,可以同时进行。第一轮的时候人物对话会随机出现。】

“看起来有点意思啊?”张佳乐挑起眉毛,有些兴趣了。

首先是要选第一个要攻略的人,一共给了六个选项。叶修,韩文清,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

卧槽,自己攻略自己?一种自交的即视感。

而且为什么没有大孙?我不服!

张佳乐对着手机张牙舞爪,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纠结了一下之后选了黄少天。毕竟好闺蜜,总是要身先士卒的。

至于为什么不选自己?张佳乐怕内容太毁小心脏承受不住,准备先拿黄少天试试水。

接下来是输入自己的名字。张佳乐心说等韩文清出场了万一喊自己的名字表白那对心脏也太有压力,留下阴影以后见到韩文清的时候不知道会想到些什么,还是换一个好了。

于是输入【张俊林】。

别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你是直接打的名字缩写然后随便挑的!你怎么不挑周杰伦啊?

好吧,不管怎么说设定是搞定了,接下来进入攻略环节。

 

黄少天一张大大的笑脸:吃秋葵吗?

啥?

这是什么鬼开头?

编剧脑子有坑吧!

张佳乐默默腹诽,然后选了【吃呀,怎么了?】

好感度从50%升到了53.1%。

这个好感度有啥用啊?

张佳乐打算观察一下。

黄少天:太好了!蓝雨食堂的秋葵我一点都不喜欢,可是队长总是说我要是不吃的话就会浪费粮食,以后午饭俊林你就来蓝雨吃好吗?我把肉给你!

俊林什么的,看着有点醉。

不过原来蓝雨食堂是随便进的吗?!为什么上次在G市比赛想去蓝雨食堂吃饭喻文州死活不让我进!

(喻文州:怕你把蓝雨食堂吃空,我们养一个少天就很不容易了。)

还有黄少天那种肉食动物怎么可能轻易把肉让出来?!这得是爱到极致才能做到的事啊!

张佳乐郁闷地选了【好的呀,好期待去蓝雨食堂吃饭呢~】

好感度53.1%→54.3%。

然后黄少天不吭声了。

不吭声了?!!

张佳乐又检查了一遍屏幕,才在左下角看到了一个倒计时,上面正计到4:46。

看来下一次对话要过五分钟吗?还要等这么久,这得多无聊啊?

张佳乐嗤了一声正打算关掉app,突然一条新提示跳了出来。

叶修:有加入职业圈的打算吗?

张佳乐懵逼,点了一下介绍,原来主人公和叶修是在荣耀里认识的。

那就是叶修还在网游里挖人的时候呗?

顺便提一句,主人公和黄少天是在小吃街认识的。

黄少天你个吃货。

张佳乐无视了自己的属性鄙视了一遍黄少天,然后选了【如果可以的话?】

好感度50%→51.6%。

“看来不同的回答加的好感度还不一样呢……”

叶修:你的水平有望提高到职业水平,我们的队伍打算去参加挑战赛,俊林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你的加入。

叶修那货还讲过这种人话?我好像看到了人生新的风景!

这时候给出的三个回复中有一条被加了粗:【能跟喜欢的大神一起打比赛,当然超开心的啊!

哦,是因为说出了喜欢了吗?

张佳乐好奇地点了下去。

结果跳出一颗心,一根丘比特之箭嗖地射穿了它,然后啪叽一下,心裂了。

【输了。】

纳尼?

【你加入了叶修的战队,成为了一名牧师。】

牧师……那不是……

【尽管每日刻苦练习,你的成绩依然无法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

【“俊林,不用担心,尽全力去发挥就好了。”】

【叶修总是这么鼓励你。】

【“可是我……”】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真的……可以吗?”】

【叶修 失败结局1 —— 茫然的心情】

张佳乐吐血。

编剧你跟安文逸选手有仇吗?啊?因为他学历比你高?你不服是吗?

 

也许是tbc-

评论(6)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