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林方】这样的手机bug我没办法只好点它100个赞

实在不忍心把昨晚那个写了一半的文挂着丢人于是暗搓搓删了,然后写了个林方段子x时间点为第五赛季中

取材自真实经历……结尾讲我遇到了啥……2333

温习原著发现林方好萌啊~我果然是个杂食

以及我的段子里叶神好像经常友情串门哎

不说废话那就开始啦!

 

***

方锐的手机QQ出了点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打开私聊聊天界面,输入框都会出现四个字,“我喜欢你”,无论对方是谁。要正常说话就得把四个字删掉再说。

而且删掉字之后退到列表界面重新点进去,还是会重新出现那四个字,但是如果不退出去就没事。

所以方锐一旦有事找人说QQ,都会一口气把所有要讲的讲完才算完。

这就直接导致大家纷纷吐槽“方锐你最近话唠堪比黄少天啊”。

方锐:怪我咯?!

 

既然存在这么个实时bug,不小心把它发送出去的情况那是必须有的。

不过好歹是职业选手,不至于手残到那个地步。方锐到目前为止发错的情况只有两次,一次是林敬言,一次是叶秋。

叶秋那次纯属偶然。方锐有天一时兴起想看看他的空间里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于是从群里戳了过去,然后就华丽地戳错了。

鬼迷神疑: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鬼迷神疑:对

一叶之秋:哦。

然后凭借着对方的机智成功地化解了这场危机。

以及后来方锐发现叶秋的空间是锁的,根本没法看。

 

但是发给自己队长的那次就没这么简单了。

几乎可以说,就是因为这次手残,他们才在一起的。

那阵子方锐刚进战队不久,属于终于熬出道的,所以原来在青训营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嚷着让他请客吃夜宵。他迫不得已,只好半夜翻墙跑出去请客。

然后就被小伙伴们用白酒啤酒鸡尾酒灌得七荤八素。

醉了之后的方锐就各种亢奋各种满嘴跑火车,叽叽喳喳把自己各种底儿都晒了出来,连小学时候偷过隔壁姐姐的内裤这种事儿都讲得绘声绘色,小伙伴们目瞪口呆。

没想到你是这种方锐!该打啊该打!

然后一群人就闹哄哄地喊着要追杀方锐。

方锐一听立马撒蹄子就跑,一边跑一边喊你们这么欺负我我叫林队把你们踢出训练营!小伙伴们哈哈大笑,你大半夜自己跑出来玩还敢叫林队,不怕林队打死你啊?

脑子不清醒的方锐就嘚瑟地哼哼说,林队对我可好了,他肯定不会打我的,嗯……顶多骂两句。

小伙伴里有几个人知道方锐是喜欢林敬言的,于是就趁着他醉了来了一波强力助攻。他们疯狂挑衅道,那你有本事去跟林队说啊!

说就说!谁怕谁!方锐两眼迷蒙地掏出手机就开始敲QQ。

鬼迷神疑:我喜欢你林队!

鬼迷神疑:林队你睡了吗!

鬼迷神疑:我等会儿可以去你屋吗!

刚帮公会抢完boss正打算关电脑睡觉的林敬言听见QQ提示声,赶紧把鼠标从关机键上移开。

嗯?是小方锐发来的,点开看看。

嗯?

嗯???

 

林敬言目瞪口呆。

然而方锐还啥都没意识到,还在小伙伴们的忽悠下迷迷糊糊地发着QQ。

小伙伴们说,方锐你敢不敢跟林队说晚上和他睡一屋?

方锐面露不屑,有什么不敢的!

鬼迷神疑:我喜欢你林队我晚上跟你一起睡行吗?

唐三打:你……这么突然?

鬼迷神疑:行不行嘛?

唐三打:当然行啊……但是我是队长你是队员不太好吧?……

方锐一个手抖,屏幕一不小心切了出去,又赶紧切回来。

鬼迷神疑:我喜欢你和队长队员有什么关系啊?不就是睡个觉吗?难道还有地位歧视!

唐三打: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唐三打:那你现在过来?

鬼迷神疑:好的队长!

喜欢的人这么主动当然最好了,林敬言心里有点小激动,也有点疑惑:今天方锐说话风格有点奇怪啊?

 

等方锐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赤条条地躺在队长床上还被队长从背后搂着腰的时候整个人都吓得灵魂出窍了。

卧槽这是发生了啥?!

方锐抖抖索索爬下床,然后感觉屁股啊腰啊各种地方都好痛。

卧槽……

所以我竟然被队长睡了吗天哪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去吃夜宵了吗?怎么吃夜宵都能吃到队长床上啊这简直就是……

喜极而泣啊!

虽然浑身都疼但是方锐内心已经爽得快爆炸!

毕竟没什么比一觉起来发现被喜欢的人睡了更令人高兴的事了。

一定要有的话,那就是一觉起来发现睡了喜欢的人。

方锐内心的小盗贼愉快地跳起了草裙舞。

 

虽然后来两个人搞清楚了那个所谓的表白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反正床都上过了两个人也都互相喜欢那就正好在一起呗。

不过温温和和柔柔弱弱的林队居然是上面那个倒一直让方锐的小伙伴们不太爽。

于是又一个夜黑风高的大排档之夜,小伙伴们一边灌着方锐一边问他。

你敢不敢压林队一次?!

喝成一团浆糊的方锐毫不犹豫地说,敢啊!

那还不快去压!小伙伴们闹哄哄。

方锐把喝空了的杯子一丢,想了想说,但是不行。

为啥啊?小伙伴们不解。

嗯,尊老爱幼嘛。老林都那么大了,我压他他多难受啊。方锐一摊手,很是认真地解释道。

差五岁大个卵啊!!!小伙伴们抓狂。

你以为你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吗喂?!

当然不是了,红十字会是献血的,我又不是奶妈。方锐继续认真地回答。

关奶妈什么事啊!而且谁特么告诉你红十字会是献血的啊!!

小伙伴们觉得吐槽都没力了。

方锐等了一会儿,见没人理他,于是摇摇晃晃地起身说:那没事我回去睡觉了啊。

小伙伴们已经彻底对他失去希望了。

谁知方锐往回走了两步,突然停下回头:不过我在上面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嗯嗯??

……脐橙嘛。

小伙伴们心累地表示你个大写的0还是乖乖滚回去和林队睡觉吧。

 

所以说,0就是0,千万别总企图让他当1,没准人家就是心甘情愿的呢。

 

=end=

 

真实经历是,我有个小伙伴对我的聊天框每次都自动打上【我傻逼了】,只对我,关QQ关机都没用,延续了一周……然后他怒极把QQ重装了才好,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53)
201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