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刘小别中心|欢乐向】跑调

答应了小伙伴的摸鱼!(好晚 @诺下櫻茗~
刘小别中心,无cp欢乐向,背景是某赛季的微草战队
一个妈的智障的私设引发的妈的智障的故事
ooc慎!

***
袁柏清最近发现了一个秘密。
他发现刘小别唱歌跑调。

本来嘛,刘小别天天挂着耳机打音游,微草内部晚会还能上台跳个街舞什么的,节奏感好的一笔,任谁都会理所当然地认为刘小别声音那么磁性,唱歌绝对好听到炸。
可是有一天刘小别戴着耳机边打游戏嘴里边哼哼,袁柏清在旁边暗搓搓地偷听了半天,也没听出来他哼哼的啥。
袁柏清自认虽然听歌没刘小别那么多,但也不少了,何况两个人没事经常一起听歌,刘小别喜欢什么歌他大概都知道,随便听个音他也能认出来是什么。
可是听刘小别哼的调调,他愣是不知道刘小别哼的啥。
于是袁柏清戳戳刘小别,等对方拿下耳机,袁柏清问:“你最近又听新歌了?”
刘小别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没啊,怎么了?”
袁柏清纳闷:“那你刚才哼的是啥?没听过啊?”
刘小别脸色一黑,说:“关你啥事!”
袁柏清跟刘小别那是多铁的哥们儿,一听这话就知道这八成是戳到刘小别痛处了。不过他可不是那种会好心给哥们儿留面子的人,更何况这是私底下也没外人,于是脑内推理了一番,灵光一现,恍然大悟道:“刘小别你唱歌跑调啊?”
刘小别脸又黑了一层。
袁柏清看他表情就知道自己猜对了,不禁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音游大神街舞高手居然唱歌跑调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白瞎了你那副嗓子!”
刘小别恼羞成怒,朝着袁柏清一拳擂过去:“笑屁啊!先天就这样难不成还怪我?!”
袁柏清反应不及,直接被打趴在桌上,还是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难怪以前去KTV你从来不唱歌!下次绝对要逼着你唱!”
刘小别“靠”了一声,气急败坏地甩出狠话:“袁柏清你就作死吧!下次抢饭别指望我!”
袁柏清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会儿,似乎动摇了,然而纠结了两秒后继续拍桌大笑:“哈哈哈哈没关系!我愿意用一周抢不到饭换你唱首歌!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气得吐血:“为了黑我一把连饭都不要了,你他妈的很棒棒哦!”

后来元旦聚会的时候微草一伙人果然跑去KTV唱歌,王杰希许斌高英杰挨个唱下来,气氛融洽得不行。
眼看着快轮到他了,刘小别起身刚要说:“我去上个厕所……”
结果袁柏清眼疾手快死死搂住本想夺门而出的刘小别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表情笑嘻嘻地对剩下的人说:“你们看以前刘小别都没唱过歌给咱们听,这次怎么也得意思一下啊对吧小别!”
刘小别瞪着一对死鱼眼,小声对袁柏清说:“你这是找死……”
“哦你说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对吧!那正好我已经给你点了一首歌你快唱吧!”袁柏清立刻打断了他的威胁提高声音说道,然后把话筒往他手里一塞扭头就跑。
刘小别瞪着袁柏清远去的背影,心里恨恨地想:看我等会儿不弄死你……
“对哦,小别前辈唱歌的确没听过呢!肯定很好听吧!”什么都没察觉到的高英杰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毕竟音游高手嘛,想必唱歌也是很厉害的!”许斌见刘小别面露尴尬之色,自以为体贴地打了个圆场。
王杰希“嗯”了一声表示赞同副队,然后扭头看了一眼已经开始专心致志摆弄手机的袁柏清,仿佛陷入了思考。
骑虎难下的刘小别没办法,只好清清嗓子,看向屏幕上显示出的歌名。
“……你妹的袁柏清巡个屁山啊!!!”

于是刘小别倾情献唱了一首《大王叫我来巡山》。
“看我选的这歌,多适合咱们队啊对不对!”袁柏清在下面洋洋得意地对高英杰说。
高英杰应和地“嗯”了一声,心里却在想:你这样是会被队长加训的……
然后又紧了紧捂着耳朵的手。
刘小别一曲唱罢,其他人还没有反应,袁柏清啪啪啪地开始鼓掌,还大声叫好:“这首《最炫民族风》唱得太带感了!不愧是刘小别!微草歌神啊!再来一个!”
刘小别面目狰狞把麦克风一丢,直接扑向袁柏清:“滚!你他妈把录音给我删了!!!”
袁柏清拼命护住自己手机:“不行!这录音发到选手群里,下周比赛对方战队绝逼发挥失常!杀敌利器啊!不能删!”
一边的许斌两眼放空,口中喃喃道:“别的战队不知道,我觉得我下周要发挥失常了……”
王杰希撑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
于是后来录音被没收,两人双双被加训。

第二周常规赛上场前。
王杰希闲逛到对方席上,对对方队长说:“上周我们去KTV了,连百年不唱歌的刘小别都开口了呢,你要不要听听?”
对方饶有兴趣地答:“刘小别?音游特别厉害的那个?那我听听。”
于是后来,那场比赛结果9:1,微草大比分获胜。

-fin.-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