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袁柏清的一切

自从被自己做出的袁柏清女声降调苏得死去活来之后,就死心塌地地喜欢上了薄情儿。(事实上现在就在单曲循环我袁的女声降调)

发现自己老是掌握不好薄情儿的性格,每次写都不太一样……

有很多小别相关的内容,算夹带的私货吧233

袁柏清。

第七赛季出道,微草战队主力,职业奶妈……不,是牧师和守护使者。

2005年10月12日出生,天秤座,O型血,身高179cm。

头发长势很乱,常常梳不起型,发梢有点发黄,刘海在阳光下会反射出麦田的颜色。原本是尖下巴,胖了的话会明显收圆。眼睛棱角分明,给人眼神很犀利的感觉,眉毛有些短,又显得有点凶。嘴唇很薄,但是很红润,看着精神。耳朵有点尖,被吐槽过像精灵。皮肤不是很白,但也没有很黑,刚刚好的肤色。

正常人的体型,但体重浮动大,长肉会往脸上长,熟悉的人看一下脸就知道最近胖了还是瘦了。

眉毛原本就微微上挑,说起话来偏偏又很喜欢挑眉。经常被吐槽再挑眉毛就上天了。

其实根本不会服装搭配,但是穿的却总是很合适。主要是靠室友。

平时在人群里不会显得很突出,但是你一旦注意到他,就会发现这个人怎么越看越好看。

作为一个奶妈,最喜欢干的事是当自己是dps。一开始技术不够,在游戏里没法输出,只好在现实中跟刘小别打架泄愤。后来慢慢地能够达到师父方士谦水平的边儿,就开始拉着刘小别在游戏里打jjc,按存活时间算胜负,兴致来了还会下赌注。

训练的时候,经常口口声声说再怎么怎么样就放生你了啊,然而并没有卵用。就算跑出了他的治疗范围,只要队长不下达放弃命令,还是会撵在队友屁股后面任劳任怨地奶。

是个暴脾气,很容易炸毛,但是也很容易被顺毛,只要方法正确。可惜身边人很少会体贴地给他顺毛,基本都是他越炸人家越可劲儿撩。

因为近视所以有眼镜,但是只有做训练打比赛等正事的时候会戴,平时不戴,嫌麻烦。理论是只要能看清就不用眼镜,否则会越来越近视。

喜欢听歌,可能是被刘小别带的。

喜欢吃零食,经常会买一大箱回来,然后一大半分给队友。

嘴有点碎,经常跟柳非一起聊八卦,然后到处传播。爱水群,七期群活跃等级最高的就他。

不喜欢运动,但是又觉得脸变圆太显眼,所以偶尔会跟着刘小别去锻炼,然后第二天瘫在床上起不来,于是被刘小别逼着原地做仰卧起坐和俯背挺身。

其实声音很好听,唱歌也很好听。但是微草的队友们总是宁愿听刘小别唱跑调也不想听他唱,因为他唱的基本都是《在北京的金山上》《春天的故事》《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这种谜一样的歌曲类型。

跟刘小别是室友,平时没事就撕逼打架,但是认真算起来,还是互相体贴的时候更多。只不过体贴的同时基本也在吵嘴,所以很难感觉到。

大部分情况下着装都很得体,但是有一次出去玩,早上起来一看发现他穿得像前一晚上喝断片的酒鬼。后来发现是因为那次刘小别没跟他做室友。

虽然是个暴脾气,但其实很多时候只是开开玩笑而已。事实上心思很细腻,会审时度势,会在不该说话的时候及时变哑巴。

所以和刘小别吵的时候虽然表现得更炸毛,其实反而是他做的让步更多。

虽然外表有点凶,但其实很善良,非常善良。可能因为是个奶妈。会给乞讨的人钱,会给路边唱歌的人钱,会买聋哑人推销的小挂件,哪怕知道是假的。被刘小别斥责过,不听。

实际上是个脾气非常好的人,笑起来眉眼弯弯,像早上刚升起来的精神奕奕的小太阳。

会为了目标奋力往前冲,但同时也会更顾及同伴的状态。

身为治疗,永远有首先被集火的觉悟,但是更有一有机会就加倍反击的狠劲。

一开始你可能不会觉得他很特别,但是认识得久了,你就会发现,他是你认识的人中最可爱的那个人。

评论(3)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