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

偶尔摸鱼

费利佩·卡内罗我的好导!

© 阿寒

Powered by LOFTER

【卢刘】一个非正常中二病和一个不完全处女座的交往经历

小卢生贺第一弹~

蹭一下活动tag

非常无脑,想啥是啥,开心就好(……)

反正第二弹(20:00)长脑子了,那第一弹就不要了呗!(理直气壮

所以是卢刘,卢刘,卢刘(虽然只有最后一段体现了,但是怕小伙伴被雷

ooc,ooc,ooc

***

第十赛季后夏休期,卢瀚文年满十六周岁,和刘小别相识两年整。

十六岁是个微妙的年龄。这时候的小屁孩们有很多会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自己博学多才,自己无所不能,自己……咳咳,总而言之就是中二病犯了。

而蓝雨新星卢瀚文小同学,尽管他天真可爱一往直前活力四射机智勇敢……

也依然罹患了这一不治之症(雾)。

不过嘛,虽然中二病卢瀚文闹得蓝雨队内鸡飞狗跳,但作为曾君临微草战队中二病顶点的男人,刘小别对此不屑一顾。卢瀚文这种档位的中二病在他眼里,到处都是破腚。

哦不,破绽。

第十一赛季某次常规赛,微草和蓝雨对上的都是比较弱的队伍,因此赛前训练不那么紧张,卢瀚文于是坚si持pi不lai懈lian地邀请刘小别去他那玩。 

刘小别本想好好训练不理他,但郑轩前辈专门打电话来,有气无力地请求道:“拜托,快把这个中二病带走吧……他在这我尴尬癌都快犯了。”

“……”

刘小别深深地感到自己肩负起了拯救前辈(们)的沉重责任,于是终于松口答应了下来。

 

然后,一到G市,不出所料的……

“小别前辈!来战吧!我是要成为王的男人!”房间里,卢瀚文豪情万丈地喊道,左手二指夹住账号卡,右手直指刘小别。

刘小别正坐在床上理东西,闻言一愣,抬头仔细打量了卢瀚文几遍。

然后实事求是地说道。

“别想了,我们队长不喜欢你这样的。”

卢瀚文感觉自己才该是犯尴尬癌的那个。

第一天,刘小别和卢瀚文窝在房间里打了一整天的jjc。 

傍晚五点多,又一局1v1结束,卢瀚文站起来大大地伸了个懒腰,拿出一个菠菜罐头小挂饰晃了晃:“小别前辈,该是补充力量的时候了!”

刘小别一边做手操一边瞪他一眼:“中二病的力量啊?”

卢瀚文没回话,见他在做手操,于是丢了挂饰,把自己双手伸到他面前:“来,也给朕捏捏!”

刘小别敷衍地在他两个手心上各拍一下:“捏完了,滚。”

“好好捏嘛~我这么帅!”

“这两句有个屁关系啊!”刘小别翻了个白眼,却还是握住他的手给他认真做起手操。

卢瀚文发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声,“嘿嘿嘿,我就知道小别前辈是无法抗拒我这么英俊潇洒的后辈的要求的!”

然后被刘小别毫不留情地一脚踹在地上。

 

第二天,卢瀚文和刘小别去电玩城。

站在跳舞机前,卢瀚文跃跃欲试道:“小别前辈!我们来较量一番吧!”

刘小别平静地说:“好啊。”

然而卢瀚文忘了刘小别不仅音游超强,而且街舞一把好手。

于是惨败。

不服气的卢瀚文又投了一堆游戏币进去,嚷嚷着这把不算再来。

最后他们在跳舞机上花光了游戏币。

然而两个人分数终究还是差了两个数量级。

卢瀚文看着自己可怜巴巴的分数,撅着嘴巴不满地抗议。

“有错的不是我,是这台跳舞机,是整个世界!”

然后被嫌丢人的刘小别翻着白眼一把拎起后领给提溜走了。

刘小别半夜的飞机回B市,晚上卢瀚文坚持要给刘小别亲手做顿饭。 

刘小别:“……你想毒死我?”

卢瀚文挽起袖子双手叉腰不满地说:“拜托,我已经不是熊孩子了!”

刘小别抱着水杯瞪着死鱼眼,“我知道,你已经进化成中二病了。”

“我……!”

卢瀚文没理他,站在那兀自沉思了两秒,紧接着突然摆出一副狂热的经典中二病表情。

刘小别好奇地看着他高高举起右手臂,一脸严肃。

“既然我已经长大了,那么——赐于我力量吧!荣耀之神!把小别前辈赐给我吧!”

刘小别只想一口水喷他一脸。

 

低估了对手的成长速度的刘小别终于不得不承认,卢瀚文中二病的段数……嗯……好像比预想的高多了。

虽然依然傻里傻气的,但起码对他来说是正中红心。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之后的卢瀚文却没有继续他的中二状态,而是迅速地进入了一种“十六岁的花季十七岁的雨季青春情感大戏”的节奏。

……男孩的心思你别猜?

青春期和中二病搭错线了的卢瀚文顿时变得异常烦人。 

“小别前辈~我们出去玩嘛~”

忙着抢boss的刘小别没空理他。

“小别前辈,昨天那个跟你说话的女生是谁啊?”

刘小别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自己最近跟哪个女生有接触了,除了柳非。

“小别前辈你都不理我了,是不喜欢我了吗?难道说你喜欢上别人了?”眼泪吧擦地咬手绢。

“……”

刘小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卢瀚文你有完没完啊!OOC太严重了吧你!”忍无可忍的刘小别一巴掌呼在他后脑上。

“再说了……你要开玩笑闹着玩就自己闹去,莫名其妙带上我干嘛!”

 

风吹过窗帘的哗哗声格外清晰。

 

卢瀚文虽然很中二,最近还变成了青春电视剧女主角(雾),但也不能忽视他本质上还是蓝雨正宗机会主义者传人这一事实。

机会主义者卢瀚文敏锐地发现了小别前辈语气里那一点点的别扭,于是立马撒了欢地扑上去。

“不是的小别前辈,我是真的喜欢!我从来没开过玩笑!”

他挂在刘小别身上中气十足诚心诚意地喊道。

“……”

刘小别顿时感到一阵隐隐的脖子疼和深深的蛋疼。

“就算你引用某本盗墓小说里的台词,我也……”

“你也不介意对不对!”卢瀚文紧追不放,“毕竟小别前辈还是喜欢我的!”

“屁,谁喜欢……”

“当然是你呀小别前辈!”

“什……”

“小别前辈肯定喜欢我吧!要不怎么会那么宠着我对不对对不对!比如说噢最开始认识的时候……”

卢瀚文祭出了大招——低阶【黄少天的话唠煽情版】。

 

虽然技能是低阶的,但是有【卢瀚文】buff在啊。

于是在卢瀚文的喋喋不休之下,刘小别就这么缴械投降了。

“……”

后来微草内部批斗的时候,王杰希的大小眼冷漠地看着他。

刘小别态度激烈地抗议。

“这个攻势太猛烈了根本不科学!buff加成太高了吧!我红血暴走都没来得及就挂了!”

“……” 

王杰希:那能怪谁?

 

所以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吗?

答案当然是并没有。 

难道真要让他去毒害未成年人吗!

反正这种事情刘小别是做不出来的。

所以他强行冷静地跟卢瀚文说——

“等你成年了,想好了,咱们再说这事儿。”

 

然而卢瀚文才不吃他那套。

“虽然我没成年,但是咱们又不会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未成年又怎么样呀!现在在一起顶多算早恋好吗!”

未成年人卢瀚文义正言辞理直气壮地说。

“而且不是说没经历过早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吗?”

“所以根本没什么问题!”

蓝雨小剑客一双大眼睛闪亮闪亮,眼巴巴地看着他。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小别前辈!”

……

原则是什么玩意?不知道,没吃过。

于是刘小别又投降了。

批斗大会上,室友袁柏清用怜悯加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没有骨气和理智的处女座。”他恨铁不成钢地说。

“而且你也不想想,都在一起了,离一二三垒还远吗!”

智商早就变成零的刘小别这才好像意识了啥。

……我靠,居然被小屁孩套路了。

又是两年后的一个大清早,刘小别趴在热乎乎的被窝里,摸着屁股,心情复杂地想着。

 

-fin.-

 

 

评论(6)
热度(87)
2016-11-30